BeTTer CLASS

如何體驗團體課程

我們專門找出你需要的動作!我們專門設計你需要的動作!
我們不跟流行、不跟風潮!
我們只專心在您的身上!
始終只跟自己比賽,期許超越自己!

BeTTER® 相信科學、學習科學
,但同時也懷疑科學

謝謝你選擇BeTTER®
謝謝你相信BeTTER®

我們會更努力地為了大家
設計研究出更好更有效的課程!

我該如何體驗團體課程?

《 一、選擇課程 》

💚 綠色格子(初級)-- 適合一般大眾
💛 黃色格子、或課程名稱有黃底(中級)-- 適合有運動經驗者。
❤️ 紅色格子(高階)-- 適合想更全面強化身體能力者,或加強體態雕塑者。
⬜️ 白色格子:自己依照當天身體情況決定強度。

《二、準備檢查是否有室內運動鞋 》
  1. BeTTER®的所有訓練非常注重:
    大腦與肌肉間建立對的神經聯繫。
  2. 身體各肌群的整合能力。
    因此常會借用地心引力做訓練,課程會有很多趴下、躺下的動作,因此環境清潔我們非常注重!

您來體驗報到的時候,我們會用濕紙巾擦拭鞋底查看乾淨度,擦拭有任何髒污(不論深淺),都會請您赤腳運動。
BeTTER團體教室是專業級訓練『避震草地』
❌ 不歡迎髒鞋!
❌ 不接收當場擦乾淨的要求!)

《三、利用粉專訊息功能留言預約 》
  1. 確定好時間、確定好室內運動鞋後,
    請利用『 粉專訊息 』功能直接留言:
    👉 點這裡進入粉專訊息 
    ------
    預約大名:
    時間:
    體驗課程:
    ------
    例如:
    預約大名:辛力加
    時間:3/31早上10:00
    課驗體驗:全身引爆
  2. BeTTER®收到訊息與您回覆確認後,即可參加體驗課程囉!
  3. 若有事情需取消,請務必留言告知,方便BeTTER®聯繫候補學員遞補。
  4. NTC課程不開放體驗,此課程是提供BeTTER®學員『免費』上課。
※相關注意事項※
  1. 新朋友共可體驗3次,每次體驗費用200元,當天再繳交即可。
  2. 請於課程前15分鐘提早到教室準備,有非常簡單問卷須事先填寫,亦會用濕紙巾擦拭鞋底,看是否為室內鞋、課程若有特殊動作也會事先練習。(課程開始10分鐘後則禁止入場。)
  3. 自備運動服裝、室內運動鞋、水壺與毛巾。

為什麼非得上BeTTER的課?

BeTTER®團體運動訓練專家。對於團體課程我們有著許多驕傲:

  1. 項目最多(26項課程),且都是依照現代普羅大眾設計,從不模仿。
    並且不斷汰舊換新、研發新課程來因應普羅大眾的進化與退化,每週期(3個月)檢視架構內容。
  2. 所有團體運動訓練課程,都是依據現今運動科學設計。
    但對於運動科學,我們抱持著:相信科學、學習科學,同時也懷疑科學。
  3. 所有團體運動訓練課程,都包含了『減肥、健康』元素,
    但除了這些基礎要求,我們還要給你更多。(詳見上列各項課程內容說明)
  4. 我們訓練總是追求簡約、單純,向所有不必要的事情說不!
    這樣課程才能專注於學員真正需求。對於團體訓練,我們不喜
  5. 歡墨守成規、不滿於現況,喜愛挑戰,
    隨時調整檢視運動課程內容。當你還沒無聊時,我們早就更改了訓練內容!
  6. 課程豐富到每個固定時間都要有『單週』『雙週』課程才放得下課程
    (每個月的第一週是『單週』,第二週是『雙週』,以此類推。每個月重新計算單雙週),為的目的是因應現代忙碌的工作,你可以不用更換時間,就可以上到有不同課程,一方面增加新鮮感來提高訓練興趣,另一方面更不容易遇到運動停滯。
  7. 每週期(3個月)課表全面換新、大調動。
    讓你自己不需要調整本身運動的時間,我們課程調整來因應你的寶貴時間。

BeTTER課程有什麼特色?

  1. 完全獨創、從不模仿、市面找不到,且不斷依照會員狀況、程度適時汰舊換新!
    👍花同樣的錢就是要上最好、最獨家、超專業等級的。我們從來不模仿,我們只有被模仿,BeTTER不定期開設研討會,將我們的設計、專業分享給業界教練。

  2. 除了在意你「減肥、線條、健康」外,更在意您的「身體完整能力」。
    👍你想要的目標BeTTER會幫你實現。你沒想到的BeTTER也放進去了。我們都是受傷後才在想為什麼受傷,但為什麼不在每次運動時就注意這些呢?這你一定沒想到,所以我們特別注意到!

  3. BeTTER定義之「身體完整能力」內容包含:力量、穩定、控制、協調、心肺、恢復等六大要素。
    👍除了「身材、健康」,你的課程還會注意什麼?我們除了設計可以減肥、健康的課程外,更設計了可以讓你身體更順暢、無痛、能預防受傷的內容。
    就是不要讓你到痛了、傷了,才懂得開始調整自己的運動!

  4. 團體課程內容皆以「BeTTER六大元素」為訓練出發點設計。能讓你清楚知道自己的運動方向該如何安排。
    👍你知道你運動的方向該如何安排較適合你嗎?
    👍你能從運動中了解自己身體的結構嗎?
    BeTTER的團體訓練課程,可以讓你了解!

  5. 獨特的課程設計,能讓你在課程中清楚瞭解自身所缺乏的元素。
    👍你知道你自己缺乏什麼「身體能力」嗎?身體能力越完整只是預防受傷的能力越強!
    運動如果只有單純追強度,身體會慢慢失去很多東西,從運動中了解自己是很重要的。
    要讓『強度幫助改變』,不能變成『強度限制改變』!

  6. 對專業的自信。
    👍獨創『?』課程。依照當天預約名單才著手設計課程內容,針對當天學員量身打造,目的在於:補足團體訓練不足之處、增加訓練新鮮感!課程內容絕不重複,課程價值超乎所值!

  7. 設立『BeTTER® TV』頻道。
    👍團體訓練課程很多好處與設計用意,無法在課程中跟大家說清楚,因為大家是來運動減肥,不是來聽課的。我們都有注意這點,因此課程總是要求『流暢、安全、有效』,但總覺得可惜...若您在課程中多了解一點、知道一些,對自己的運動絕對是大大的幫助。
    所以我們設立了不公開,僅限BeTTER學員參加的『BeTTER® TV』,一方面學員可以在閒暇之餘了解更多我們的專業,我們也會放上運動影片,讓有時因工作忙沒時間來運動的夥伴,在家也可以『安全、正確』的運動。

為什麼要用TRX做訓練、運動?

  1. 訓練核心自然參與動作👍
    既能練出肚子線條,還能加強核心日常生活的功能性!
  2. 檢視身體關節結構差異👍
    既能運動消脂,還能從運動中了解自身關節排序是否有差異!
  3. 課程強度的快速調整👍
    課程的強度無法達到,可快速利用TRX調降強度,協助自己持續動下去,運動中少點休息,身材就多點美麗!
  4. 全身肌肉共同的串連👍
    身體越多肌肉串聯性,關節保護更好、身體燃脂能力更強!

TRX簡單說就是:
能幫你減肥並練出線條,
幫你瞭解自身關節排序差異,
還幫你把因為靜態生活/工作中流失掉的身體連結給抓回來!

BeTTer CLASS

私人訓練課程體驗預約

真正的『客制化』私人訓練課程是:

教你需要的動作,不是教我想教的動作,更不是教你現在熱門的動作!
我們專門找出你需要的動作!
我們專門設計你需要的動作!

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,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對於運動反應都不盡相同,我們可以有相同動作打基礎,基礎打底好了以後,每個人都應該要用適合自己的動作找後續自己的運動方向!不應該都做一樣的動作了!

關於這方面,我們大聲的告訴你:
我們不但做得到,還做得很好!   

對於私人訓練
我們了解你的想要
還能找出你的需要

預約試上體驗價:500元/堂/一小時

可複製以下文字
——
預約大名:
時間:
體驗課程:
——

點擊下方按鈕私訊我們預約體驗